学院新闻

必赢nn699net  学院新闻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施佺赴必赢nn699net(中国)官方网站调研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工作

日期:2024-04-07   点击数:92  

  4月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施佺赴必赢nn699net(中国)官方网站调研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工作

  施佺认真听取了学院的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工作汇报,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就进一步推进学院学科发展、研究生培养,施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始终以学科建设为龙头,进一步凝炼学科方向,加大引人力度,挖掘相关学科带头人,加强学科内涵建设,推进“纺织+”学科群发展;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研究生过程管理,以研究生创新项目为抓手,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提高研究生的贡献力,助力研究生教育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抢抓发展机遇,以推进“名城名校”融合发展战略为契机,围绕博士点申报做好顶层设计,细化分工,强化落实,推进重点任务落地见效。

  学院院长张伟围绕学院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工作进行了汇报。

  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相关领导、必赢nn699net(中国)官方网站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调研活动,并就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工作进行交流,探讨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