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必赢nn699net  学院新闻

我校与马塘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日期:2024-04-03   点击数:10  

42日下午,我校与如东县马塘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吉明明参加活动。

吉明明对马塘中学近年来为学校输送优质生源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学科特色、专业优势和育人成果。吉明明表示,今年是南通大学“名城名校”融合发展战略的首战之年,也是学校合并组建20周年,此次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我校与马塘中学“双高”联动、协同育人掀开了新的篇章,也为我校“名城名校”融合发展增添了新的活力,希望双方能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密切合作、深化“双高”对接、汇聚育人合力,为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所需的人才而共同努力。

如东县马塘中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志祥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是对马塘中学办学成绩的充分肯定与激励,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在家校共育研究、学生生涯指导、招生宣传等方面增进合作与交流,实现两校发展共赢。

会上,吉明明代表学校向马塘中学授牌。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张雪松和马塘中学副校长许卫俊代表双方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必赢nn699net(中国)官方网站院长张伟介绍了我校纺织学科发展建设及学院人才培养相关情况。

必赢nn699net(中国)官方网站党委书记刘其霞主持活动。学生工作处、必赢nn699net(中国)官方网站、马塘中学相关部门代表参加活动。

又讯

42日下午,如东县马塘中学800余名师生走进南通大学,开展研学主题社会实践活动。必赢nn699net(中国)官方网站、学生工作处招生办公室等相关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马塘中学师生。

必赢nn699net(中国)官方网站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殷春华对马塘中学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鼓励马中学子选择通大、圆梦通大。经济与管理学院何新易教授作题为《内卷化下的学业选择》的专题讲座,引导大家积极主动应对内卷化下的各种挑战,学会在学习中享受快乐、在奋斗中收获成功。在必赢nn699net(中国)官方网站师生志愿者带领下,马塘中学师生参观了校史馆和范曾艺术馆,观看了学校宣传片。

此次活动,加强了我校与生源高中的联系,让更多生源高中学生增进了对南通大学的认知与了解,深刻感受到了我校的办学理念、发展历程、育人成果以及蒸蒸日上的发展态势,为进一步提高学校的生源质量夯实了基础。

(程诗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