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必赢nn699net  学院新闻

必赢nn699net(中国)官方网站举办数智化课程建设报告会

日期:2024-03-27   点击数:10  

为了进一步推进本科课程建设工作,全面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3月27日下午,必赢nn699net(中国)官方网站特邀智慧树金课建设负责人范颖老师来院作课程建设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副院长沈岳主持。

报告会上,沈岳对范老师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并指出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课程质量决定人才培养质量。他希望广大教师积极参与课程建设,将先进的教育理念、优质的教学资源以及创新性教学方式方法应用于课程教育教学改革实践,持续推进专业内涵式发展,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范老师结合本科课程建设最新发展趋势,以“知识图谱+AI赋能一流数智化课程创新”为主题,从知识图谱和人工智能的专业领域出发,分析当前教育教学形态面临的挑战,深入了解知识图谱的定义、发展历程及其在教育教学领域中的应用,重点介绍基于知识图谱+AI的教学新形态的构建方法,探讨知识图谱和人工智能在课程建设中的应用方法和技巧。

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报告会。

吕冬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