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必赢nn699net  学院新闻

必赢nn699net(中国)官方网站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4-03-14   点击数:10  

3月13日下午,必赢nn699net(中国)官方网站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部署2024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刘其霞主持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尚庆飞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宇民在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周振修作的《永葆斗争精神强化履职尽责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深刻阐述的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

就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刘其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凝聚思想共识,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强化政治建设,提高责任意识,压实党建责任;三是强化党建活力,提高行动自觉,夯实工作实效。

会上,刘其霞还传达了学校2024年上半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学院2024年安全稳定工作作动员部署。

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

(施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