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必赢nn699net  学院新闻

必赢nn699net(中国)官方网站分工会举办 “凝心聚力共奋进 踔厉奋发新征程”庆三八活动

日期:2024-03-11   点击数:10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促进沟通,加深了解,营造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必赢nn699net(中国)官方网站分工会于38日中午举办 “凝心聚力共奋进 踔厉奋发新征程”自助户外烧烤活动。活动得到了学院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取得了良好效果。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兴高采烈投入其中。烤制肉串、涂刷调料、拍照留念……忙得不亦乐乎。大家享受春日暖阳,品尝美味烧烤,感受其乐融融,气氛热烈而美好。

本次活动不仅缓解了教职工的工作压力,营造了和谐互助的良好氛围,还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了学院分工会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教职工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更加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学院各项工作中,为纺织学科建设取得新突破做出更大贡献。


(程诗涵)